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日本竹製電動車 盼11日行走930公里

日本竹製電動車 盼11日行走930公里

08月01日(一) 13:07

  • 電動車主要由竹編織製造而成。(互聯網圖片)
    【on.cc東網專訊】 日本高知縣須崎市一部工藝店研製、主要由竹編織製造的電動車今日出發,希望能夠在11日內走過930公里,抵達目的地橫濱市,並藉着這次旅程,向投資者表達感謝之情。

    電動車使用了只於須崎市內部分地區生長的虎紋「土佐虎斑竹」製造,最高時速約50公里。電動車在途中會在酒店充電,若旅途順利,將於8月11日抵達橫濱市。

    沒有留言:

    方便性、能量密度、安全性、應用場景等各方面表現都更優異的奈米液流電池最終能打敗鋰電池嗎?

      當莫妮卡開著她的電動車前往母親家時,車上的電池指示器顯示需要重新充電。她在一個充電站停下來,在加油站刷了信用卡,把噴嘴插入車內,並在5分鐘內將400升用過的奈米液體換成新的。在她等待的過程中,一輛油罐車開過來為充電站補充燃料,交換數萬升充滿電的燃料。莫妮卡關上她的電動車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