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滑板車總是以比較潮又運動風的設計出現

2015-09-24_122827 滑板車總是以比較潮又運動風的設計出現,「WalkCar」這款滑板車比較會是商務人士的菜,更吸引人的是它不用扛,是可以放進包包內的!WalkCar由日本新創公司 Cocoa Motors 所研發,看起來像Apple Macbook,但可是一個電動滑板車電動滑板車
WalkCar 是由 Cocoa Motors 的 Kunaiko Saito 研發,外形很像 Apple Macbook 的質感。重量 3 公斤,內建鋰電池,充電一小時可充飽電,行駛 12 公里,最高時速 10 公里,載重重量 120 公斤,在平地或爬坡都不是問題,只要一踏上 WalkCar 平面,就會自動滑動,要轉彎時移動身體改變重心就可轉彎,要停止時讓單腳先著地,或兩腳離開平面即可。適合當作近距離的交通工具或用來當搬運的輔助工具及長輩的居家照護,推長輩的輪椅時可輕鬆一些。日本路平很適合使用,在處處是爛路的台灣就要選對地方使用,路太爛不但害人受傷,還可能會因為振動而傷及機構或內部零件呢! 預計 10 月登上 kickstarter 集資,訂價會落在 1,000 美金,有興趣的人可多多密切注意早鳥發售價。

沒有留言:

方便性、能量密度、安全性、應用場景等各方面表現都更優異的奈米液流電池最終能打敗鋰電池嗎?

  當莫妮卡開著她的電動車前往母親家時,車上的電池指示器顯示需要重新充電。她在一個充電站停下來,在加油站刷了信用卡,把噴嘴插入車內,並在5分鐘內將400升用過的奈米液體換成新的。在她等待的過程中,一輛油罐車開過來為充電站補充燃料,交換數萬升充滿電的燃料。莫妮卡關上她的電動車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