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智慧“手鐲”上市了

智慧“手鐲”上市了 2012/09/04
可無線連接智慧手機,並具手錶功能的神奇“手鐲”“Relax Watch”在日本上市了。 “手鐲”呈C字形,可以戴在手腕上。由於支援“藍芽”,抬起手腕放到嘴邊,不用取出包裏的智慧手機就可以通話。來電時手鐲的液晶部分會顯示對方的電話號碼,接電話時,只需按一下手鐲側面的按鈕。 另外,“手鐲”內置身歷聲揚聲器,可無線聆聽手機裏的歌曲,還有警報功能防止手機失落。由大阪專營有趣雜貨和手錶的Sincere公司發售。售價7980日元,(約合人民幣645元),貴嗎?

沒有留言:

方便性、能量密度、安全性、應用場景等各方面表現都更優異的奈米液流電池最終能打敗鋰電池嗎?

  當莫妮卡開著她的電動車前往母親家時,車上的電池指示器顯示需要重新充電。她在一個充電站停下來,在加油站刷了信用卡,把噴嘴插入車內,並在5分鐘內將400升用過的奈米液體換成新的。在她等待的過程中,一輛油罐車開過來為充電站補充燃料,交換數萬升充滿電的燃料。莫妮卡關上她的電動車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