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英国青年发明人力洗衣机骑自行车洗衣服



全球最让人无语的另类发明
英国青年发明人力洗衣机骑自行车洗衣服
2011年6月,英国一名大学生发明了一种可由脚踏车提供动力的洗衣机,取名“滚筒车”,人们只需骑着脚踏车转悠几十分钟就可以清洗及甩干衣物,这名大学生希望这个小发明能为发展中国家的人们带来福音。休伊特表示,这项发明当前还在开发中,“我正在考虑把它装到自行车后面,使整个装置更能融为一体”。他说如果不考虑美观因素,还可以对这种洗衣机进行简化,以使造价更低。
全球最让人无语的另类发明
美国设计师发明电动“懒人鞋”出行不用愁
如果有人为上班堵车和找不到停车位而烦恼,那他可以考虑一下美国设计师发明的一款全新“交通工具”。2011年12月,美国洛杉矶设计师彼得推出了一款“电动鞋”,使用者穿上它不用自己抬腿就能“迈步”,而且还能“健步如飞”。据悉,这款电动鞋售价415英镑,每次充电可“行驶”2至3英里,适用于短途出行。设计师彼得表示,虽然有人指出这款电动鞋是“懒人鞋”,但有了这款电动鞋,人们会更爱出门,这未尝不是件好事。

沒有留言:

方便性、能量密度、安全性、應用場景等各方面表現都更優異的奈米液流電池最終能打敗鋰電池嗎?

  當莫妮卡開著她的電動車前往母親家時,車上的電池指示器顯示需要重新充電。她在一個充電站停下來,在加油站刷了信用卡,把噴嘴插入車內,並在5分鐘內將400升用過的奈米液體換成新的。在她等待的過程中,一輛油罐車開過來為充電站補充燃料,交換數萬升充滿電的燃料。莫妮卡關上她的電動車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