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GT Solar新一代四氯化矽轉爐可在18個月內回收投資

DSS 四氯化矽 STC 轉爐 直接氯化
GT Solar International, Inc.稍早前推出了用於多晶矽生產工廠的下一代四氯化矽(STC) 轉爐,據表示,這種新型四氯化矽轉爐為營運較舊的直接氯化多晶矽工廠提供了一種經濟的升級途徑,可增加產能和減少年度營業成本,將協助業者降低多晶矽的總體每千克成本。每個轉爐可支援最多2,500噸的年度多晶矽產量,預計在不到18個月的時間內,工廠節省的營業成本即可收回替換舊一代轉爐的投資。

GT Solar International, Inc.是多晶矽技術暨藍寶石和矽晶體生長系統及原料供應商,主要針對太陽能、LED和其他專業市場。GT Solar多晶矽業務部門副總裁兼總經理Dave Keck表示:「一個新型高效四氯化矽轉爐可替換大約6個舊一代轉爐。這可以顯著降低轉爐維護成本,並減少工廠的功耗。」

GT Solar還推出了一項新服務計畫,旨在提高其不斷成長的DSS熔爐客戶的產能和經營績效。參加生產力合夥計畫(Productivity Partner Program)的客戶將可以輕鬆獲得GT Solar的耗材和真正的GT Solar庫存部件。該計畫還透過GT Solar的亞洲先進技術團隊提供設備製程知識和專長,以確保客戶的DSS熔爐能夠實現最大效能,使所生產的優質材料千克數最大化。

GT Solar全球服務副總裁Ed Samaha表示:「生產力合夥計畫是一種新型GT Solar服務產品,該計畫透過完整的產品生命週期——有時我們稱之為所有權節期——來與我們的DSS客戶建立成功的長期策略合作關係。對於我們的DSS 客戶和GT Solar而言,這是一項雙贏計畫,因為我們共同致力於確保我們客戶的DSS熔爐能夠一直實現最佳產能水準和最大投資報酬。」

沒有留言:

方便性、能量密度、安全性、應用場景等各方面表現都更優異的奈米液流電池最終能打敗鋰電池嗎?

  當莫妮卡開著她的電動車前往母親家時,車上的電池指示器顯示需要重新充電。她在一個充電站停下來,在加油站刷了信用卡,把噴嘴插入車內,並在5分鐘內將400升用過的奈米液體換成新的。在她等待的過程中,一輛油罐車開過來為充電站補充燃料,交換數萬升充滿電的燃料。莫妮卡關上她的電動車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