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電動汽車



Topia 推出了重150KG的HUVO電動汽車


如果你玩膩了遊樂園裡的過山車,你可以看看Evento發明的這款私人過山車BuzzBall。在一個能夠獨立滾動的"大球"裡面安置了一個單人的座位, 還配備了一對電動機為其提供能量。所以你不用從山上滾下來,在平坦開闊的地方都可以玩。看來BuzzBall是為那些精力充沛、有錢又喜歡刺激的人準備 的,你也想來試試嗎?

Evento發明的 BuzzBall:讓你擁有私人過山車



和其他單座電車相比,Topia公司的HUVO額外的顯眼。它小巧到只有150公斤,能容納一個中等身材的人。據報導,HUVO採用的材料為:車架為高張 力鋼板,左右車門及車身後板為鋁合金,車頂為CFRP(碳纖維強化樹脂),前車窗為聚碳酸酯,內裝及輪胎罩為ABS樹脂。相信這樣的材料定能經得住普通的 碰撞,更重要的是,這款電動汽車何時能夠上市?

沒有留言:

方便性、能量密度、安全性、應用場景等各方面表現都更優異的奈米液流電池最終能打敗鋰電池嗎?

  當莫妮卡開著她的電動車前往母親家時,車上的電池指示器顯示需要重新充電。她在一個充電站停下來,在加油站刷了信用卡,把噴嘴插入車內,並在5分鐘內將400升用過的奈米液體換成新的。在她等待的過程中,一輛油罐車開過來為充電站補充燃料,交換數萬升充滿電的燃料。莫妮卡關上她的電動車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