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加州計劃興建全球最大的太陽能發電廠


路透洛杉磯電---一家舊金山公司週五表示,計劃在加州弗雷斯諾(Fresno)附近興建全球最大的太陽能發電廠。

這家剛成立兩年的私人企業--美國乾淨科技公司(Cleantech America LLC)表示,這座太陽能發電廠面積達260公頃,於2011年峻工後,發電量為80百萬瓦,是美國現有最大太陽能發電廠的17倍,足以供應近21,000戶家庭使用。

沒有留言:

方便性、能量密度、安全性、應用場景等各方面表現都更優異的奈米液流電池最終能打敗鋰電池嗎?

  當莫妮卡開著她的電動車前往母親家時,車上的電池指示器顯示需要重新充電。她在一個充電站停下來,在加油站刷了信用卡,把噴嘴插入車內,並在5分鐘內將400升用過的奈米液體換成新的。在她等待的過程中,一輛油罐車開過來為充電站補充燃料,交換數萬升充滿電的燃料。莫妮卡關上她的電動車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