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義太陽能夾克 結合時尚科技


義大利一家知名的時尚品牌最近推出一種太陽能夾克,出門只要穿上這種既酷又炫的新產品,就可以幫手機,IPOD,MP3等科技產品充電,完全不用擔心電池沒電.
一名義大利的年輕人穿著太陽能夾克漫步在街頭,雖然在艷陽高照的大熱天還得找個噴泉解解渴,但是,他卻完全不用擔心身上的IPOD會沒電,因為,他穿的夾克就具備了吸收太陽能,並且把它轉換為電力的功能.  太陽能夾克裡面還有小型的連接器,隨時能夠幫手機,MP3,黑莓機等電子產品充電,同時,這種夾克的衣料也是使用特殊的材質,各種天候都可以穿著.  這種兼具時尚和科技功能的太陽能夾克,預計將在九月中旬正式上市,每件的售價高達三萬三千元台幣,雖然價格並不便宜,可是,穿上了它走在大街頭就不怕手機沒電,可以暢所欲言了.

沒有留言:

方便性、能量密度、安全性、應用場景等各方面表現都更優異的奈米液流電池最終能打敗鋰電池嗎?

  當莫妮卡開著她的電動車前往母親家時,車上的電池指示器顯示需要重新充電。她在一個充電站停下來,在加油站刷了信用卡,把噴嘴插入車內,並在5分鐘內將400升用過的奈米液體換成新的。在她等待的過程中,一輛油罐車開過來為充電站補充燃料,交換數萬升充滿電的燃料。莫妮卡關上她的電動車的加油...